我已经老了吗?

哎呀,我被一位爷爷打败了。

星期一傍晚,我从补习班走路回家。空气凉凉的,非常舒服。边走边想一些东西。忽然意识到离我不远走着一位爷爷,身体很不错,走得比我快多了。我就快点儿跟着他,想看谁比较快。没想到,我很快就喘气,他呢,看起来挺好的,一点儿累的样子也看不出来,还跟路边的一个卖食物的人打招呼。

我真丢脸。我虽然还这么年轻但是力量不如那位爷爷。要找借口的话,我可以说我的双腿很短,当然走得比较慢。但是那位爷爷也并不高,个子跟我差不多。实际上,我很少锻炼身体,把我的年轻的身体弄老了。我相信很多年轻人跟我一样,忙学习、做功课、谈恋爱等,没时间去运动运动。年纪大了才意识到,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。

那位爷爷提醒我,每天早上热身还不够,我还必须运动,爱护自己的身体,因为年轻时的生活风格会影响将来的身体质量。

Comments

vienn said…
你才知道你已经老了呀? 哈哈哈哈哈。。 :P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Contoh Soal dan Essay IELTS Writing Task 2

IELTS Writing Task 2

Romantic Doctor, Teacher Kim - Classy Korean Drama

Study in Fuzhou - Fujian Normal University

IELTS Writing Task 1

Penipuan Derawan Trip oleh @derawan_island

Travel in China : Shanghai 上海 - Hangzhou 杭州

Travel in China : Xi'an 西安 - Huaqing Pool & Terracotta Warriors

Coincidence...?

Eng ing eng.....